Tuesday, July 8, 2008

KK之旅

辞职的几天后,我就飞去沙巴找朋友,去走走。。结果吃了很多美味的道地美食。
把一大堆照片都过滤后剩下这几张。。

在乡村里有一档很出名,好好吃的猪肉面,我到达的时候是早上8点,已经满座了,还到处看到有人站在桌旁等位子。不好意思,我等了一个小时,终于等到了。。请看我背后的人群。。

会order的话才能有这碗猪肉面,不会order的话将会变成叉烧面了。。

蒸虾,好新鲜哦

螺,沙巴才有得吃,又便宜,又好吃

濑尿龙虾。。长度有如1.5公升的瓶子

象鼻蚌,沙巴才有得吃,又便宜,又好吃

好吃的牛肉面招牌~台湾风味

就是这碗牛肉面咯。。好好吃的牛肉面。。

只卖罐装水,我选了菊花茶

Mount Kinabalu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