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February 28, 2011

黑色星期一

該怎麼說呢..今天好倒霉..倒到夠力的

早上有如平常一樣,準備後就出發~上班去啦
到公司後,坐在位子上啟動電腦..
開始閱讀email..就看到同事們的email,講述他們對每個月舉辦的遊戲而不滿
看完後, 就對他們做了個解答.

遊戲你們不喜歡玩,那就別玩了..事情也不是很大條. 那就算啦..然後就回復他們說遊戲不用再玩了
為何還好像很不滿,還去老闆那投訴呢? 還投訴得蠻仔細的..老闆親自跟我說後,我才知道他們去說得很仔細了

煩了一單,心情還沒平復..接到家裡打來的一通電話,有說到我的國際包裹到了,但是,箱子被開了一個大洞!
箱子明顯被刀片割開,掏了箱子裡的4件東西,然後把洞口塞好好,再把外表完好的情況要求我家人的簽收,然後匆匆的走了
依照單據上顯示,一共有10樣物品,連箱子的重量是3.75kg..簽收回來時,箱子只有1.5kg的重量..
能怎麼辦?只好聯絡寄件人,確認所送出的東西,唯有再打給道地的skynet national courrier..打了好幾次customer service的熱線,終於有人接通,跟她說我的狀況,她說不關她們這的事,要我聯絡送貨部門.
好啦,那麼就打去囉..接通了,那女的服務員聽我說後,就叫我等等,她立刻打給司機確認狀況,然後我就在線上等羅
等了一會兒,她跟我說,那個箱子在總行交到他手上時,箱子已經是打開了!!不關他們的事,然後她說總行那才是這些包裹的中間人..然後她就給我號碼羅..打去那裏確認吧..
好羅,唯有打去那找那個負責人..電話接通後..我就說要找david(負責人) ,接線員說這個人沒在這裡做了... =.="
沒有在這做?那麼我要找谁?她說mr.chia負責喔..那好羅,就和mr.chia通話了..
和他說了我的狀況,他說會調查後打回來給我,好羅,我就等..

然後有個工作人員打來,她問我的包裹裡有什麼..跟她說了什麼還在,什麼不見了..然後她說跟司機通過電話,說在給我們簽收時,箱子的情況時良好的. 我就立刻問她,怎麼可能呢?剛剛那司機說箱子是已經被打開的.我還跟她說那個箱子的重量沒了一大半!!!然後她就說,我再去確認..然後就蓋了

老闆又再催我交上該交的計畫書..唯我趕快做囉..哪裡知道..我們有3個人負責接來電的..星期五那天被其中一個同事在老闆面前,用她的金手指,說我沒做好本分..
結果嗎?那位金手指同事就在今天很悠閒的到處走,忙著打電話..就是沒時間接電話..害我們其餘的2人變成機器人似的
不斷的接聽..那我要怎麼做計畫書?一份計畫書就這樣花了2個小時多,原本可以1個小時完成的...
原來做金手指的她,是可以不用做好自己的本份..

好不容易,計劃書寫好交上去了,下班的時間到了..但是,因為太多的東西煩惱而消化了我胃裡的食物..搞得我胃漲風
唯有取消要去運動的念頭,回家去了..

就這樣..過了很倒霉的一天..

突然才想起,那個mr chia 沒有call我!!!唉...

No comments: